The Best is yet to Come
三亿罗朱宝典钱形舞星愿恋爱小说美味生命线
三億日元事件

就是1968年轰动一时,日本史上最大宗犯罪,并且至今尚未完全破案的三亿元事件。
据说当时的三亿元相当于现在的九十亿日元,看到这里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时间越长,这案子就越发吸引人了,更何况还是那么简单的抢劫案,三分钟一切搞定无伤亡。
可再多钱关我P事咧,人家是要看长濑的,结果我疏忽了一点,这片子是北野武的……看个P长濑啊。

长濑演美日混血,还飞、飞机头……青春不是用来毁的好不好OTL
最后还有个32年后被酒精折磨的妆容,惨不忍睹……

Romeo and Juliet

哦,美。单看泷泽秀明,可以认为是罗密欧。单看长泽雅美,可以认为是朱莉叶。
但是摆在一起的话,很不搭诶不是么= =

罗密欧和朱莉叶的父母也是罗密欧和朱莉叶,这种剧情现在还拿出来演我连囧都懒得吐槽了。
片子很无聊,挺浪费时间的。

还有太假了吧,从2楼以那种姿势光脚跳下来,居然只说了句“好疼”就没事了……这得什么神经啊。

泡妞宝典/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

这名字让我颇不爽,跟剧情都没关系,但我又看不懂日文原名什么意思只好作罢。

故事就是两个小学生想出一个游戏,女生是某国的公主,男生是仆人,在别人面前要当作陌生人,只有私下才严格遵守主从规则,一旦这种关系被人发现,游戏自动宣告结束。就这么一路到高三毕业前,女生要求男生一起去念东京的大学,但男生自觉考不上就偷偷填了本地的大学,而这时两人的关系又被一个同学发现,男生便打算结束游戏,不想为此影响自己的人生。于是一向高傲的女生在全班面前崩溃了,怒吼了,表白了……可第二天再出现时像什么都没发生。于是女生去了东京的大学,男生留在本地复读,却在补习班意外遇见国中同学,得知国中时他俩的关系就已被发现,但女生刻意隐瞒了。
于是故事的结尾,两人悠闲走在河畔旁,女生再次提议,“这回你当老爷,我当女仆。”

只有45分钟的……不知道怎么称呼这种剧,故事设定如上,好像是什么获奖作品,虽然没什么新鲜,但拍得还不错。在我看来就是比一般少女漫画在整体把握上高明一点点,就这一点点就算很出彩儿了。

黑川智花这丫头怎么红的我至今匪夷所思,再瘦10几斤估计印象会好点,毕竟演技还能接受。
男主角不认识,但看久了后发现居然很好看咧……

手机刑事The Movie 巴别塔的秘密~致钱形姐妹的挑战书

无比囧,以前还辛苦去找日剧,真是浪费时间,没想到还出了movie这个东西,真是劳民伤财。
高中女生就当上警视正,结尾还连升两级到警视监,咱就不说什么了,剧情可还不到高中生级数,柯南都比这个精彩多了。
不过有一点我挺喜欢的,片尾字幕中脚本啊音乐啊,就是片中案件的死者- -

所以别的就不费口舌了,本片最大的收获,没想到堀北真希还会跳舞……咱不懂舞蹈就不说什么了,可跳得超可爱啊!≧△≦

最后,田中要次叔叔发现……

向星星许愿

名字有点俗,但是特别好。
本来是觉得自己好久没有为藤木直人下什么片子了,觉得很对不起他,就连男主角是谁都没看就下了。事实证明,这是我第一次看堂本刚的片子,我对这人根本不熟。

但是特别好。
真人真事改编,让我再一次觉得日本这个国家棒几了。我想作为一个人类,大概天生就对星星这种事情没辙,而星星再用梦想来做标注,就更加莫名感动。

本来只是想让心爱的女孩看看星空,才尝试做了天体运转模型。然后渐渐偏离人类正道,尝试作出更正规的星象仪。然后女孩与朋友都受不了寂寞离他远去,他只有抓住唯一的兴趣,却有了作出宇宙的梦想。然后他成功了。
由一个人的兴趣,最终发展成全人类的梦想,真的是特别伟大。

最后IPC会议上,真的看到“宇宙”的时候,被煽得一塌糊涂。

我有时候觉得上天是这样的,它会看在人类发展到什么时期,差不多到时候了就扔下一个人来,而这与其说是一个普通人,倒不如说就是为了某种特定事物的存在,除此之外其实不是什么。如果单把他的成就剥离出来,他很难作为一个正常人生存。但是这样也就足够,其他世间纷扰的事情,有那么多人想做不想做都必须去做的,他这种人类,只要把握住自己的人生就够了。

另,原来脚本是金子ありさ,我还蛮喜欢她的。

恋爱小说
http://www.wowow.co.jp/stock/ren-ai/

玉木哥哥!一出场我就囧了……这啥造型OTL
而且他那个时候太瘦了,角色也很扭曲,真的有几近透明的感觉,很心疼。

然后他用留声机放唱片时我又囧了……就是[交响情人梦]里千秋王子第一次指挥的曲子。

童年居然是神木隆之介弟弟演的!意外的彩蛋……好棒!
果然美少年就是美少年TAT摆在哪里都好看TAT没表情也好看笑起来也好看TAT好让人揪心的小孩TAT

呃……说剧情哦= =
男主角久保聪史(玉木宏饰),11岁生日过后,所以与之亲近的相关人员皆意外死亡,被传有“死神”的称号,于是只好轮流住在亲戚家中,但再也不与人交流。从12岁开始每晚虔诚地沐浴月光,相信月亮能影响潮水,能让狼人变身,也应该能改变自己的命运。
就这样直到大学,某天一个天使般的女孩泽井瑞树(小西真奈美饰)从天而降,决心带着他一起对抗命运。然而,他妈的我最讨厌女主角死掉的戏!癌症,不久后就死了。
于是在接到一周年忌的请帖后,他找了学法律的大学同学武井宏行(池内博之饰),帮自己拟定遗书并鉴定财产,待一切交待完毕后准备自杀,好停止自己的诅咒。
但想不到所有的安眠药都被宏行偷偷拿走了,并在回家途中跌落楼梯。与此同时自杀不成的聪史却意外发现了所有挂画背后的秘密,当年瑞树留下的秘密。
诅咒解开了,除了竹井头上的伤,生活就好像原来一样。

故事脉络很清楚,我突然觉得自己都习惯看导演不好好讲故事了……还有虽然同样是男主角有“病”,女主角死掉的戏码,可这剧比[现在,只想爱你]要好看太多了。

另,可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片名叫[恋爱小说]= =
还有原作者是金城一纪!

新美味关系

其实挺没兴趣的……我对吃一向就那么回事,完全是冲着松冈昌宏去的嘛。他的角色还是看得少,我挺好奇到底怎样一个男人的。
不过有点障碍的是,这不过是SP而已,所以人物关系还真有点糊涂,幸好中间的旁白也厚道。但是故事就没什么可看的了,还是对前作太不了解了,不知道这个算是合集还是预告?就是N多小故事插到一起互不关联的,一向觉得在吃上面大做文章真的有什么所谓高下立判可言么= =

还有啊,其实我对日料没意见,毕竟都没吃过不是……可是看着那一小碟一小碟的分量,就觉得囧到不好意思去吃了,怎么够嘛,可是要太多很丢人哦,囧死了。

拯救生命线
(前篇~从No中找寻Yes)(后篇~工作的理由)


水野美纪姐姐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结婚太摧残人了(惨叫)!看来就算是女明星,也有这样很快就老的,74年生人到现在不过33岁,对比同期甚至年长的几个女演员,她明显老态很多了,我真的还满喜欢她的呢……OTL

水野美纪饰演的谷口老师是生命线公司的员工,帮助解决很多患有忧郁症问题的人们重新走向社会,最终在不断拯救别人的过程中,也被别人拯救了。
剧情如上很简单,前后篇加起来也就一部电影长度,但从题材来说,日本是越来越重视这种问题的严重性了啊。

“工作的目的,就是找到真实的自我。”
[PR]
by nterwh | 2007-05-02 22:50 | 生活


<< 两天没能上网,我很想你们T-T 《恋人啊1995》完结纪念之2... >>